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

身边的你

我身边,有个宋柳娟。
或许很多人都不懂,到底为什么我叫她宋柳娟,而她叫我茹初见。


长发是茹初见,短发是宋柳娟。
长发是我,短发是你。
或许已性格来说,短发的才是我,长发的应该是你。但茹初见比较漂亮,你就将就将就好了。

很像,我们真的好像。无论性格上,思想,甚至是感情,都像。
不是说身边的要好朋友不少,不能说心事。而我只不过是个,不会刻意说自己内心话的人。
对你,我会说。只因为相似。

认识七年了,我们不曾讲过电话。知道前几个星期,你一打来,我下意识的反应是:打来干嘛,好恶心! 我们都是超讨厌讲电话的人,所以当对方打给彼此时会是这样的反应。

等待了一年多的感情,最近看见了着落。而你比谁都开心。我与他的第一次出去,你会要我把穿着的照片发给你,要我别说粗话,将近11点多还会信息我说回到家多迟都给你打电话。从你笑出来的声音,我知道你真的很为我开心,知道我的等待换来那晚的结果。往后每一天,你会偶尔问我怎样了?想看看我和他接下来的故事。

前些日子,我实在很纠结,心楸着很不舒服。你叫我看回以前我发给你的一切信息,那是我安慰你的话,如今你要我说服自己,跨过那个门槛,我们就会走过去。从以前,或许因为我们性格男子头的关系,身边的男生不会把我们当女生看,对我们体贴,而如今,我们身边的那个男孩,会对我们表示关心和体贴,你对我说,我们偶尔也可以软弱了。

我们在不见面的日子里,不会联络。
但当你回来时,我们就会差不多每天出去,不说话的时间里,也不会尴尬硬要找话题说。
最近让我感到我很被你需要的时刻,是你对我说:思妍,你真的很温暖。我真的很想回去跟你分享一切,很想抱抱你。 说真的,被需要的感觉,很好。我也很想,你快回来,因为我也想,倾诉一切


你说,我们其中一个是应该幸福的。
我说,不要其中一个,我们都应该是幸福的。
听你说着你有多快乐,我就有多快乐。
就像你听着我说,你的声音,是快乐的
我知道我们不能强求,现在已是最好的回报。

很感谢,在身边的你。
我身边的,宋柳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